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吃吃喝喝團友15年前的照片

今天首映了王童鞋與駱駝的求婚MV,希望有感動到,自己是很感動啦(因為終於做完了...T__T),用錯照片的部分會修正(不過一張2歲的照片,不說的話也沒人知道對錯吧 ^O^~)

這篇重點當然不是要給大家看求婚MV,現在放出來的話婚禮就沒戲唱了,而是由王童鞋提供的照片中,發現了張吃吃喝喝團友們15年前去澎湖玩的照片,還滿...滿...青澀的... 哈哈~ 另外裡面唯一位還沒結婚的,請快點搞定吧,別讓大家等太久~

4/15 Update: 感謝線民N的提供,繼流氓照之後,連童軍團的都出現了(學長姐我對不起你們...),另外本團最早結婚的婚宴照片也出現了喔~~~

4/14 Update: 感謝線民N的提供,照片的年代推回到18年前... 不過沒有我,哈哈哈~
4/10 Update: 感謝線民M的爆料,本人一定會秉持公開公正的態度面對如雪片般來的爆料(雖然目前只有一封...)



這張是哪啊? 一點印象都沒有 ?_? 不過應該是大學的時候,頭髮真長... 
 
學長姐,我對不起你們...  orz... 
 
以前的Maggie怎麼都那麼酷啊~~~ 
  

25 則留言:

  1. 真是太可怕了~~~好年輕喔~~~嗚嗚~~團長幹嘛拿出來提醒我們的年紀啊!!青春一去不復返啊~~~~~~~~看看裡面哪位同學保養得最好?哈哈哈~~~~(幸好沒有本人……好哩加在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幸好沒有本人? 你確定? 歡迎大家投稿~~~ 有小弟我的也歡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.........今天突然充滿懷舊風,看看大家以前的樣子,好像在看光陰的故事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Patrick ~~我還真的有你的...挖哈哈哈~~馬克思以前真的很瘦 !! 70公斤~~天啊 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mm,15年前大家都很瘦啦.........

    想當年當兵時,我也很瘦,體力超好,跑完3000還可以馬上去打籃球.....
    現在騎個單車爬個元亨寺就要休息大半天.......Orz

    很想回到以前的瘦........冏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大你兩T但也是很肉腳的學長2009年4月8日 下午6:36

    想當年當兵時,我也很瘦,體力超好,跑完3000還可以馬上去打籃球.....
   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    ㄝ...........印象中某人剛下部隊時不太行耶...
    晚點名後體能記得還被汽車排學長ooxx
    送完幹訓好像有進步...科科

    後來等我們"老了"換你背值星時 我就沒機會見識你的風采啦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很好,大家多報點料,另外有人"願意"分享以前大伙的照片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哈.......那大我兩梯的學長,應該是小杜哥吧?

    我跟小杜哥當年一起在旗山當兵,兒且他還幫我掩護,偷藏隨身收音機,
    我還記得那時剛進去時被操的粉慘,天天以淚洗面,都是小杜哥在照我說~~~~

    真的拉,當兵時應該是自己體力最好的時後,且身材也粉瘦,
    才63公斤,現在護照上的照片就是當兵那時的,
    我老媽老是虧我說,何時才能回復當年當兵時的好身材??? = =

    現在想瘦都好難說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天啊!看到這照片....真是感動....!也好懷念...以前大夥一同去鬼混的日子..
    威哥...以後要放這些照片出來嚇人....也先通告一聲嘛!!!或打打柔焦..修一修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隊長,沒有看到你耶,你15年前就要負責拍照了喔~辛苦

    Max你的表情怎麼這麼害羞呀~你是什麼時候變成綠巨人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回家找找有沒15年前和大家的照片... 印象中應該... 很難找的到... 有人要提供嗎 T__T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應該是有
    只是沒勇氣看
    貼出來 也怕被照片裡的其它人打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對於線民,本版絕對100%保護提供者個資,爆料專線

    patrick6364@hotmail.com

    有勞了,哈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回去找找看~~一定有Patrick年輕的竹竿照(瘦得不像話)~~哈哈哈~~~高中生活好懷念喔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找到一張,馬上來爆料…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阿娘喂,那來的原住民啊

    馬克思~當時的你好有文藝青年的氣息喔.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哇..........新增的這一張 真是太勁爆了 笑到我肚子都痛了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喔 我們家威二哥那時後最喜歡這種要笑不笑的表情..你不是有一張坐著超帥照片洗到爛掉那張..趕快PO一下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"本人一定會秉持公開公正的態度面對如雪片般來的爆料(雖然目前只有一封...)".....哈哈哈,好像有點悲情~~~

    Ok, 我回家去找找,有一定寄給你...........(ps:請幫本人部份打上馬賽克)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這不是肯德基.....這不是肯德基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馬克斯??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哇!這是國光流氓幫的照片喔!......真是太過份了!連這種照片也拿出來報料!
    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紅衣軍的祕密:藏了一群 "牛" 人 ...

    左上角爆炸頭的是楊X晴
    往右兩位是陳X敏
    再往右是蔡X真
    陳蔡下面那位是號稱本屆第一大美女 許XX (陳不會服的啦)

    左下角是李X鴻
    在他上面的是陳X光

    真的很牛 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阿娘ㄨㄟˊ .... 看了老照片, 兩個感覺 ~

    (1) 人還是瘦的好, 趕快來減肥囉 ...

    (2) 過去的活動我沒參與到, 以後的聚會, 我肯定會巴著大家, 不再錯過 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15年前的相片看了"很有光陰的故事"之感耶!
    大夥都變了不少啊~
    人家說好漢不提當年勇.
    胖子也甭提當年瘦囉~

    回覆刪除

最近發佈的文章

2016-10 GP北海道雙人行 Part-02 洞爺湖 (Tōya-ko)

前三天的札幌就先跳過啦,因為個人覺得沒啥特別喜歡的景點,寫起來吃的會比較多,美食購物非我專業,所以札幌部分留到最後,先讓我們到有賞心悅目美景的洞爺湖 (Tōya-ko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