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

爆粗口之中寮山鐵馬行

先說,一切的一切都是場騙局,什麼兩個小時來回、不落地完成... 都是要讓大家保持輕鬆的心情。這次之後,相信以後只會開車來,鐵馬我看就免了...X_X

上午在橋頭糖廠前會師,這次比較特別,加了"喔多賣"救援組,後來其功效可說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啊~


好像男車友在比例上越來越少,變弱勢團體了哩,奇怪...


騎到燕巢時的7-11,眼睛為之一亮的女子組怎會放過
不禁偷笑,還沒開始咧~


搞笑藝人組心情特好,聽說因為昨天發股票了,輕飄飄的~完全不受地形的影響


到清龍宮時,已經在開始討論是不是要回去了,於是"喔多賣"組先行去勘查地形
想當然爾,答案一定是沒問題啦~ 我在上面等妳們喔~


大伙準備出發,駱駝依然"舒服"的坐在那裏咪咪笑,看來真的是輕飄飄的


陡坡(心驚!!!!!!!!)


就是這裡! 一半的人騎上去,另一半的人...


騎MUP8的王童鞋為了3000塊,也通過了這段陡坡的考驗,只能說,強啊~


連續的上坡路段,下來牽車+休息兩次,16段騎山路真得有差
這時的我在想,後面的那些車友不知會不會直接就回去了...


神勇的MAX理所當然的順利攻頂,但更神勇的工作還等著他


本團數一數二的兩位美女車友,中途休息中,就在前面了,加油~


此時無聲勝有聲...


等接駁車的另外一組人馬,依鐵馬都已經摺好的狀況來看,意志已相當堅決


成功完成本回的女車友,啪啪啪啪啪啪~~ 恭喜挑戰成功


中寮山頂大合照,沒成功的下次我可以再陪妳們來騎,沒問題
( 別團車友: 過去還有電視塔喔,風景不錯,洗手間也在那邊 )
( 本團小姐: 我覺得這裡風景就很好了,謝謝,另外我可以忍 )
( 我: ...果真意志堅定 )




早上搞得那麼累,中午當然得狠狠的犒賞自己一下


另外一個重點就是,為我們搞笑女王 - 王童鞋慶生啦~


王童鞋許的願望讓大家都頗感壓力,以後重點放在自己身上就好了,OK? (擦汗...)


駱駝送的生日禮物,看王童鞋雀躍的樣子 ^_______^ 幸福喔~


騎也騎過了,吃也吃飽了,不要再埋怨了喔~ 下回一定是輕鬆騎吃到吐的行程,OK? 

1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...........真不簡單耶
    第一次挑戰中寮山 能有這種成績,
    值得鼓勵鼓勵 給你們拍拍手
    多騎幾次就能適應了 第一段那個上坡比較辛苦
    只要能騎過那一段 後面路段就比較容易了
    中寮山真的是蠻不錯的單車挑戰路線

    此外 另一頭下去會通往旗山,也可以從旗山那裏上山,由燕巢下山,
    這樣上坡路段坡度比較沒那麼陡.....

    ps:哈哈...怎麼連Max也把車收起來搭喔多賣ㄋㄟ? 這不是我印象中的勇者耶 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吳董:

    威哥辛辛苦苦寫的文章你都沒仔細看喔~
    罰你默寫十遍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啊 怎可如此小看m娘娘呢
    這次團長還上山2次耶 駱駝也牽2台車+背米姐
    本團男性車友 都很man! 又有女性的溫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Nicole, 你還不出來為MAX洗刷冤屈... 小心他會爆粗口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沒關系!我忍~

    Patrick,
    要不要找吳董ㄍㄚˋ車?
    來個頭文字D中寮山版……



    到時「飄移」可能會變成………太用力造成小腸「位移」(往下掉)………
    俗稱疝氣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啦~~~人家今天才看到嘛~~~趕緊跳出來幫Max澄清一下~~

    給吳董~~
    你誤會了,本團最勇猛的Max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種事呢~~他手上的那台腳踏車是我的~~
    為了肉腳的我,只好犧牲自己扛著腳踏車讓我載上來,而且還來來回回把本團女車友載上來,
    感謝Max~~

    Max~~真抱歉,讓你被誤會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尬車喔,可以啊,另外

    WCL -> KHS T3 27段
    Patrick -> KHS R 16段
    Max -> Giant 7段

    這個基礎上應該算公平吧~
    其實Maggie最神啦,8段也騎完了中寮山... 我看連我都要靠邊閃,佩服佩服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hohoho.....原來是在幫忙搬車,.看來是我誤會max了 ,maX你依舊是我心中的勇者~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團長,排一下,一起去挑戰日月潭來個鐵人一項吧~

    30幾公里的上坡下坡路段,就可以看出誰是真男人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都跟董咕借好CRV了,So找個時間我們到日月潭一決勝負吧!!!!
    WCL -> KHS T3 27段
    Patrick -> KHS R 16段
    Max -> Giant 7段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吳董,日月潭有點遠耶!
    加上最近團長要忙另一團…
    再加上要響應節能減碳……

    蓮池潭您覺得如何…………
    (其實是在挫…………………)


    對了!
    上週五去高廠吃電子課的中元節辦桌,有遇到吳ㄅㄟㄅㄟ耶!
    他說他飯店都訂好了叫你麥擱拖了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天氣真的太熱了,騎長程怕有人真的會到生命的盡頭...

    蓮池潭...免強可以接受啦,騎完順便可以吃蓮潭會館、不然左營餛飩、木瓜牛奶 或內惟廟口黑輪擔仔... Chris Nicole,這樣可以了吧...

    p.s. 蓮池潭夜騎10圈拉力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親愛的團長,感謝你慈悲的安排,本人勉強接受,但是夜騎10圈蓮池潭就免了~~~
    最近你很忙哦~~忙於練團,還有時間騎車嗎?
    本人也很忙~~忙於逛家具行~~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練團和騎車是兩件事,總之...還真忙。改天練的差不多再請大家賜教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dear max:
    我老爸也有提到你喔 他說你很帥氣 看起來很有青年才俊fu~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蓮池潭鐵人賽嗎?當然好啦~

    騎累了順道去蓮潭會館喝個下午茶休ㄎㄟ一下好了~聽說不錯說

    回覆刪除

最近發佈的文章

2016-10 GP北海道雙人行 Part-02 洞爺湖 (Tōya-ko)

前三天的札幌就先跳過啦,因為個人覺得沒啥特別喜歡的景點,寫起來吃的會比較多,美食購物非我專業,所以札幌部分留到最後,先讓我們到有賞心悅目美景的洞爺湖 (Tōya-ko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