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2009 紐西蘭行 05.第二天 PART I - 堤卡波湖清晨 藍色牛奶湖(Lake PUKAKI)來去庫克山

前晚問雷蒙說日出幾時,得到了約06:30的答案,大夥也興沖沖就約好了起個大早來照個日出湖景美美照。不過其實06:30是天微微亮,想看到日出則是要到08:00左右,一夥人寒風中欣賞了一個小時半的湖景,不禁又懷疑起雷蒙是不是故意的...

清晨的堤卡波湖,若沒風倒影會更清晰更美吧 




 太陽公公出來了,喔喔喔~ 山上金光閃閃瑞氣千條是狗是狼啊~ 

是阿狗啦,這阿狗雕像為的是紀念當初開墾時忠心能幹的牧羊犬,和台灣十八王公廟靈犬救人的故事可不一樣 


有了溫暖的陽光,大地有了顏色,也讓大夥有了陽光般的笑容 


大清早就在培養感情的MM二人組

晨間活動... 我跳 我跳 我跳跳跳,等下可以吃多點

日出後的提卡波湖更美了 


 早餐是由雷盟準備的"自助餐",心情好啥都好吃

恩,這情形很眼熟... 

吃飽喝足後出發前往庫克山(Mt. COOK),途中第一個賞景的地方是藍色牛奶湖(Lake PUKAKI) 

這湖的顏色真不是蓋的,藍色湖水中透著淡淡的牛奶白,超美~ 


搞笑組開使露出本性

  
來到藍色牛奶湖下游的一個水庫,此時剛好正在洩洪,彷彿白色牛奶一湧而出 


 又是一陣大亂跳... 大夥精神超級好
 
隨興的停駐點,只因風景好,這也是小團最好的地方,想停就停,爽就好 ^O^
站在小丘上欣賞整個庫克山群,左邊山頂缺一齒的那座就是庫克山頂峰




驚!!! 大白:我... 撞到人了嗎!!! 


大白:兩位... 你們是被電到了嗎??? 

這張馬路死X照, 最佳表演獎頒給已經被撞到路旁的MAX,實在有夠逼真的啦

 轉眼已到了庫克山山腳下,準備登山健行囉~



9 則留言:

  1. 自己看都覺得
    這風景美到像假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每看一次新po的文,好不容易培養好的工作情緒,就瞬間被秒殺…
    啊~我完蛋了我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怎麼會有風景美到像假的啊~~~藍色牛奶湖實在太美了啦~~~好想立刻打包行李投入它的懷抱~~~
    真搞不懂耶~~為何雷蒙團每個人這麼愛跳躍照啊?而且一定有張馬路死x照~~有夠詭異的了~~~



    期待下篇遊記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..............這NZ南島的景致真是優美到不行,特別是那張"藍色湖水中透著淡淡的牛奶白".............

    還有那張MM兩人掏耳多調情的畫面也很感性喔~~~~還有更限制級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忘了問一件事了~~~團長…請問那藍色牛奶湖是怎樣形成的?為何湖水是藍中帶淡淡的白呢?請滿足一下小女子小小的好奇心吧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猜應該是冰河融水和冰河泥所造成的,因為後來去冰河健行時,冰川下遊的小池子也是同樣的顏色。所以,台灣是看不到的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真是好風景!心情也跟著好了起~
    看到眾人仆街和大白的照片不禁在電腦前大笑出聲!
    期待下一篇遊記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藍色牛奶湖~~ 內心有給他澎湃 超美的啦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哈哈!!大白的旁白超好笑的~

    回覆刪除

最近發佈的文章

2016-10 GP北海道雙人行 Part-02 洞爺湖 (Tōya-ko)

前三天的札幌就先跳過啦,因為個人覺得沒啥特別喜歡的景點,寫起來吃的會比較多,美食購物非我專業,所以札幌部分留到最後,先讓我們到有賞心悅目美景的洞爺湖 (Tōya-ko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