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2009 紐西蘭行 17.第九天 尼爾森(Nelson)PART I. 陳教授農場風味餐

寫完前篇SKYDIVE後,有種感覺NZ遊記已畫下句點不用再寫了,想懶個幾天,結果沒想到馬上收到幾位團友的"關切"... 我知道我有案底,這次保證一定會有始有終啦~

今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,明天基本上就要回寶島了(是喔? ^_^)

早上的活動是到從台灣移民NZ的陳教授白手起家的有機農場參觀,順便享用美食。在多天沒吃到正港台灣味後,這頓飯可真的稱的上是人間美味。順道一提,這裡農場小黑蚊超多超毒,千萬別穿短褲來,被叮了後癢個一個禮拜也沒啥奇怪,原本想展現短褲人字拖的渡假休閒風,結果可是慘兮兮 T_T

陳教授為大家介紹的同時,已經有人開始被"小黑蚊"光顧
憨人來了喔,又是美味的一餐~



 這兒所有的食材都是有機的,自己摘自己下廚,養身又健康


這個是啥知道嗎? 嘿嘿,這是栗子, 神奇吧~ 
好啦~ 我知道是我孤陋寡聞... T_T

雞蛋也要自己撿,母雞們都"雞"視眈眈的看著我們... 對不起啦... 

這理還可以玩小雞小鴨,反正它們也沒抵抗能力,只有任人玩弄的份

小雞展翅逃脫GINA的一剎那正巧被拍到, 還挺美的說~

案~ 嚇我一跳,我說Angel啊~ 你抓大隻的幹嘛啦,嚇人喔~ 
後面那位那個姿勢是在從啥?

洗菜洗蛤仔...順便洗褲仔,不過這溪水有夠冰,站沒一分鐘腳就凍麻了 




準備下廚囉~ 我們這團和所有其他團一樣,都是......男主內(我除外...我主...攝影) 

不用這麼猙獰吧,生蠔和你有仇啊~ 

香噴噴,多汁鮮美的生蠔上場 



看就知道有多甜美,尚青耶喔~ 


接下來是蚵仔煎,陳教授先為大家示範,接下來就得自由發揮、自食其力、自求多福了... 


搞笑二人組依舊不改本性,男主內,女主搞笑 

Stella有模有樣,平常應該有在練


MM這組同樣是男主勞動,女主出嘴...


蚵仔煎怎可能滿足大伙,陳教授和師母還準備了蛋炒飯、三杯鴨、刺瓜湯等,真的不是我不拍,我怕拍完就沒的吃了... 



飯後娛樂一,手有吃的,鴨子跟隨你到天涯海角 

飯後娛樂二,陳教授紙雕作品欣賞,這張喜帖也成為了駱駝與王童鞋婚禮的賀卡喔 

紐西蘭南北島圖,從上至下分別為NZ國鳥KIWI鳥、海豚和企鵝,左上是NZ國花銀厥葉,右下是NZ人熱愛的運動-英式足球 

飯後娛樂三,爬樹屋,這對即瀕臨為歐巴桑小姐的團員們面色凝重.. >_< 


首發,由看起來最"柔弱"的ANGEL打頭陣
沒想到看似嬌小的天使輕輕鬆鬆就完成了任務 

有錢人也不甘示弱,上~ 

還沒輪到的則是在... ㄟㄟㄟ現在是按怎啦... 
人紅是非多啊~


求婚戲碼再度上場,其實是認錯(承上張照片),我只愛你一個,真的...你要相信偶...  

勞工代表的姿勢總和別人不一樣

發現了嗎? 今天大家都是穿SKYDIVE的T-SHIRT喔 ^__^ 這件也成為本團的團服啦~

陳教授手中的中華民國大使館門牌可是真品喔~ 當年駐NZ大使館撤銷時,這塊官方招牌就遺失了,後來教授是在二手市集裡發現並把它"贖"回,所以現在中華民國駐NZ大使館在NELSON,大使就是陳教授啦~ 


感謝陳教授和師母為我們所準備這豐盛的家鄉味,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回來大使館坐坐 ^__^ 

8 則留言:

  1. 小黑蚊親過的紅豆美腿怎沒 秀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o ho ho ~~紅色衣服真的超搶眼的啦 !! 那天的檸檬汁和醃檸檬皮真的都超好吃的, 還有那蛋糕 ! 讚啦 !
    Patrick你想偷懶 !! 很難吧...哇哈哈哈~~輿論壓力很大喔 ~~
    馬克思你跟駱駝看到底要怎樣啦...竟然躺在人家大腿上...你...什麼東西啊 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我收到的那張卡片有南北島地圖喔,好特別喔

    btw,北島.....怎麼都沒介紹呢? 你們在北島都沒行程嗎? 也介紹一下嘛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密祕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被小黑蚊叮到可是會癢死地~~那二位愛穿短褲的搞曖昧男有沒有很癢啊???哈哈~~~
    時間過得還真快~~NZ遊記也快到結束的時候了~~我想大夥心裡一定還意猶未盡是吧~~~~
    總之~~Patrick~~辛苦你了~~感謝你讓我們藉著你的BLOG跟著你們一起遊 NZ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預告,將會追加"隱藏路線"和"幕後特輯",敬請期待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黑蚊的巴,現在還在腳上,這個是紐西蘭的烙印嗎?
    你們有留巴嗎?太恐怖了,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也是,三不五時還會小癢一下... 真夠毒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
最近發佈的文章

2016-10 GP北海道雙人行 Part-02 洞爺湖 (Tōya-ko)

前三天的札幌就先跳過啦,因為個人覺得沒啥特別喜歡的景點,寫起來吃的會比較多,美食購物非我專業,所以札幌部分留到最後,先讓我們到有賞心悅目美景的洞爺湖 (Tōya-ko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