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2009 紐西蘭行 16.第八天 厚奇堤加 至 尼爾森(Nelson)SKYDIVE破紀錄High 到最高點

今天大家的目標只有一個,也是本次旅程中的最高潮,原本彈跳牽拖沒跳的幾位,在群眾無所不用其極包括鼓舞、煽動、恫嚇、利誘等之下,全數簽下生死狀(包括雷蒙...),而這也破了雷蒙團史上第一次"12人全員跳傘"ˇ的記錄。

從Hokitika到至Nelson的路上,就在吵吵鬧鬧、突破心房、威脅利誘下度過。之前被林小欣嗆聲說在美國跳過SKYDIVE了,如今終於可以雪齒.... 



 當然,玩刺激的之前還是先來點輕鬆的,看看牛,舒緩情緒也順便心理建設一下 


就是這幾位,等下就要Do crazy thing了,爸媽,我們對不起你


看看壓力有多大,還沒跳已經起笑了,緊張到出花 

這是啥? 喔~~~ 原來你想SHOW菊花喔~ 哈哈 

這位則是緊張的滿面菊花 


機場到了,飛機隆隆的聲響讓大伙心情不知不覺緊繃起來(尤其看到原來要搭的飛機竟然是這麼的小...)



換裝,這套COVER ALL不錯看,很亮眼。說實在我本來想慢一點再跳,沒想到當問到誰要先時跳時GINA竟然舉手...我想GINA啥時變得那麼勇敢,原來她是想說等待太折磨了,早死早超生... 哈哈哈~


團員在手上寫字,準備墜落時好好表現一下 

這兩位已經分不清是便祕還是緊張 

GO~ 上吧~ 所有團員都選擇了跳傘含攝影,難得一次總得留下證據回家炫耀一下,所以除了跳傘教練外,還有一位隨跳攝影師 


攝影師的頭盔上裝有單眼相機,快門線咬在嘴上控制,左側則是錄影機 

飛了約20分鐘,到高度13,000ft(約4,000m)時準備投彈
艙門打開時只有一個念頭,靠~真他X的太高了吧,真的是要有點膽識才能來嘗試的運動... 

喔呦~  投彈

空中翻滾,其實當時根本搞不清楚狀況,看照片或DVD才知道自己在幹嘛

這就是SKYDIVE啦~~~ 

平衡傘會先開,一則平衡,二則應該是減低下降速度,讓SKYDIVE的時間長一點 

團員精彩特寫,每位的臉被吹得變形,哈哈哈~ 










準備Landing啦




平安降握... 沒事啦,不怕不怕~~ 

每位都High到不行 



接下來這張很重要,就是ANGEL跳完只剩下一隻鞋子回來的證據
哈哈哈~ 飛出去的另一支不知是有沒砸到哪隻牛羊... 





先下來的當然就一派輕鬆了,躺在草皮上聽上面傳來的鬼叫聲 

Yeah, we made it ^___^ 



車上的Q&A
好不好玩? 好玩~~~ 
下次要不要再跳?
 (一片沉寂....) 
哈哈哈~~ 我知道我知道,好玩歸好玩,性命和口袋深度也是要三思的啦~


今晚停留在Nelson,這裡是紐西蘭最中間城市,也是我們南島旅程中的最後一站了


8 則留言:

  1. ㄏㄡˋ~~駱駝的跳傘照又再次搶鏡頭 !! 不是鬼吼鬼叫就是表情誇張 !! 板面都被你佔光了!! Gina真的很猛,,,最膽小的人第一位跳....Patrick ~~ Lv Lv.... ho ho ho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給大家拍拍手 真是令人敬佩啦
    挑戰高空跳傘 想必那是醫生難忘的體驗 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住在湖邊的感覺好美喔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段Patrick的影像做的真不錯,充滿台灣人敢拼敢衝的自信與氣配,配樂也是充滿動感~~讚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Gina~~真是太佩服妳了~~~光看要飛到那麼高 的地方就嚇到腿軟了~~~
    不過看到大家跳下去的畫面和臉部表情就很值得了~~哈哈哈~~太帥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的老天爺ㄚ~Patrick的紐西蘭之旅真是太嚇人了~沒有一樣活動是我敢的~老囉~我看我還是帶小孩的命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讚!跳下那一秒感覺超正的!(雖然據說我罵了很大聲的髒話)
    但是 拍謝.. 林二哥~
    林小欣是自己拉開傘的!kkkk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改天我再去跳自己開傘的,若沒開你就會知道了我多厲害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
最近發佈的文章

2016-10 GP北海道雙人行 Part-02 洞爺湖 (Tōya-ko)

前三天的札幌就先跳過啦,因為個人覺得沒啥特別喜歡的景點,寫起來吃的會比較多,美食購物非我專業,所以札幌部分留到最後,先讓我們到有賞心悅目美景的洞爺湖 (Tōya-ko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