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

2009 紐西蘭行 14.第六天 PART II 皇后鎮 至 瓦那卡(Wanaka)刺激的一天

在酒過三巡後,大伙中有人壯了膽,有人意識朦朧, 趁此良機緊接著的是野豬跳(Bungy Jumping),讓大家醒醒酒體驗自由落體(或跳樓自殺)的...快感。 

在Queenstown的Kawarau Bridge彈跳是很有意義的,雖然這裡的高度不高(僅43M),但這裡可是全世界第一個開始彈跳的地方喔~ 招牌上寫著"Home of the original bungy",彈跳就是從這裡開始的

注意右下角框線內寫著Oldest Bungy: 94 yrs old....不知哪兒來的阿ㄅㄟ阿嬤要這麼拼嗎 ~_~



 有這麼嚴重嗎,王童鞋 ?_? 

彈跳前要先量體重以便選擇適合的繩子,但對有些人來說"量體重"這個過程可能比彈跳還可怕(體重會寫在手背上)...

七勇士,臨"跳"前來一張,還有機會照的啦,別緊張,哈哈哈~ 

對,看這裡,看完鏡頭就可以跳了 

MM二人組絲毫沒有遲疑就跳了

駱駝還是始終如一的邊跳邊鬼叫,整個山谷都聽的見 

很緊張但還是一股作氣跳下去的Chris
但回彈擺盪時人一動也不動,上面的人還以為她暈倒了 

喔喔~ 唯一沾水的Ferris,台灣之光~~~

榮獲美姿美儀獎的王童鞋,身段如體操比賽一般優美 


因為賴皮不敢跳,最後被三位猛男推下去的Angel
也因此DVD拍的時數最長,賺到了,以後要學起來~ 

3, 2, 1, GO~ 姿勢不錯喔 

一看就知道有練過啦,連老外都讚嘆不已 

唯一沾水的Feriis,當然得奉上讓大家欣賞一下 (影片由Gina所拍攝)

跳完還活著的都會獲贈紀念T-shirt乙件,見證你真的有完成。
另外沒跳的包括:
Gina說: 不夠高沒興趣(牽拖...其實前幾天嚇的失眠) 
Stella說: 心臟有問題(這樣就真的沒辦法啦~後來才知道只是胸悶... 一樣是牽拖)
Ellie... 沒問(可能是心情不好... 應該和牽拖也脫不了關係)
Patrick: 2002年在南非的 Bloukrans Bridge  跳過高度216M的了,當時可是世界最高的彈跳台喔,哇哈哈哈~~~~~~~ 


抵達Wanaka後,首先欣賞這兒的無敵湖景豪宅(這間聽說是有得過獎的)
不過整面落地窗會不會給人看光光啊~ 

感覺真優,湖光山色就在身旁 
  
晚餐前大伙先來個野鴨餵食秀,鴨子一點都不怕人,咬到手也不會痛(因為沒牙齒...) 

今天住的依舊是超大湖景套房,兩個人住真的是太大了 (不過奇蒙子...宋)

窗外湖光山色依舊,怎麼看都美 


晚餐吃的是這兒有名的西餐,光光麵包就讓人食指大動,其他更沒話說(寫BLOG很辛苦,看到照片口水都快流了出來) 

這是Maggie的創意,找不到留言簿就直接留在花上了 ^O^  

經過了刺激的一天,大伙都累了,明天還有新的挑戰等著大家

6 則留言:

  1. 高空彈跳 看起來粉高耶................

    蠻配服大家的勇氣喔 and 王同學姿勢實在粉美...........

    btw,有駱駝的彈跳照片嗎? 很好奇他跳下去時是啥模樣? 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跳還有什麼原因
    沒什麼好牽拖的啦
    不是心臟病 也不是嫌不夠高
    就是膽小 會怕 哇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嗯~~Bungy Jumping真是太…太…刺激了~~~~這次Gina就不敢嚐試囉~~~一站上那個平台就腿軟了(我啦~~是說我啦~~呵呵…)對那7位勇士們獻上我崇高的敬意~~~~

    一開始看就在納悶~~咦~~~我們那位藝高膽大的團長呢? 怎麼沒跳啊???該不會突然害怕臨陣脫逃吧~~~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~~~是跳過216M更高的喔~~所以43M小意思囉~~~~哇哈哈~~~

    我想有人不敢跳的原因會不會就是不想讓人把體重寫在手上啊~~~~哈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挖哈哈哈~~好加在看不到大家的體重, Patrick ~~可能補回馬槍, 又來個隱藏版的 ! 我要對他好一點 !! Patrick 想要吃什麼啊 ??
    駱駝駱駝...你看到我的傑作 也出現在部落格了吧...挖哈哈哈,....我們現在是一比一平手 ^ ^ ,
    ㄏㄡˋ...看了照片好想再出去玩喔 ! 昨天馬克思突然問我...那明年過年要安排去哪裡玩啊 ?? 挖ㄌㄟ @#@#$

    回覆刪除
  5. ㄟ 我本來真的要來個體重解密照哩,哈哈哈~~ 彈跳真的很刺激,有機會大家應該都試試

    回覆刪除
  6. Dear wucl....你是眼睛流膿喔, 那背影的英姿是我阿. 我是怕'米田共' 外漏, 所以菊花夾比較緊而已
    '' 天天" 你這破壞環境的傢伙還沾沾自喜....這張不算, 所以你還欠我一張

    回覆刪除

最近發佈的文章

2016-10 GP北海道雙人行 Part-02 洞爺湖 (Tōya-ko)

前三天的札幌就先跳過啦,因為個人覺得沒啥特別喜歡的景點,寫起來吃的會比較多,美食購物非我專業,所以札幌部分留到最後,先讓我們到有賞心悅目美景的洞爺湖 (Tōya-ko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