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

2009 紐西蘭行 13.第六天 PART I 皇后鎮 至 瓦那卡(Wanaka)刺激的一天

今天一早雷蒙就先安排了個重口味的,Jet Boat,搭乘快艇在溪中奔馳。聽起來沒啥特別的對吧,坐上去可完全不是那回事,超刺激,有到NZ一定要參加,不過是要在山谷溪流中的Jet Boat才刺激喔,遊湖的可就差遠了。

 出發前大家一派輕鬆,還沒搞清楚狀況



來,笑一個,Jet Boat準備出發囉~ 


360度大甩尾,只顧攝影的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轉了,害我整個人差點飛出去... 嚇死我了


無一倖免,全體濕漉漉的上岸,分不清臉上是鼻水還是溪水,不過刺激好玩沒話說~ 


以下是我拍的Jet Boat記錄,駱駝全程都有拍下來,比買的DVD還好看喔,不過因為時間很長,改天影片截錄好後再上傳和大家分享 

  
受驚後,當然得找個地方收驚,ㄟ不是啦,是緩和情緒~ 教堂當然是首選啦! 所參觀的這個教堂背後有個動人的故事...

黛薇拉(Da'Vella Gore)是紐西蘭有名的藝術家,也是一位單親媽媽。在一次巡迴旅行作畫途中,黛薇拉偶然搶救了一座百年天主教教堂。她許下心願,要用教堂內的一磚一瓦,在湖畔為兒子打造一座夢幻家園。在空地上用百年建材蓋一幢房屋,一切必須從無到有。從房屋的主架構、挖糞坑、埋電話線、釘內牆到砌台階,有夢想卻迷糊的黛薇拉,在所有能出差錯的地方都出了差錯;現在,她的美麗房屋已成為皇后鎮的著名景點,每年都有無數人不遠千里而來。

《我買了一座教堂》(This blessed house,Da'Vella Gore著,許碧惠譯,心靈工坊出版)描述這段驚險滑稽的建屋過程,講義特摘精彩片段,讓讀者隨著黛薇拉一同回味十年建屋的酸甜苦辣。 (摘自講義雜誌2004/10月號)


MAX在這裡巧遇大學時的老師,也是來NZ自由行,真是有緣 

Maggie正在秀她的琴藝,彈是聖歌吧,真是不錯有Fu



彈者彈著教堂裡就上演了求婚記
這對新人即將在4月步入禮堂,在這先預習一下
(我真心覺得是來搞笑的) 

希望結婚當天的鑽戒也是這麼大顆的... 


飛揚的新娘,高興的咧~ 


教堂求婚番外篇(請笑小聲點... 謝謝合作)

離開前,王童鞋將這枚大鑽戒送給了教堂主人,希望未來來這裡求婚的人都能得到這份驚喜,一同分享這份喜悅

雷蒙兩團巧遇之大合照 

辦完喜事必然要喝酒慶祝一下,不是我說,雷蒙你安排的實在太好了~ 

駱駝一臉茫然,是喝多了還是覺得剛剛被騙婚了 

Stella小姐這張有喝出氣質 


喝也喝了,該醉的也醉了,接下來又是重口味的在等著我們大家


6 則留言:

  1. 各位~~駱駝逼迫我跟大家解釋, 他騎馬的大肚照, 是因為....風把衣服吹澎的~~~有人信嗎 ? 鬼才信你啦! 挖哈哈哈....
    話說回來...皇后鎮真的很值得再去 ^ ^ ~~吃的好, 住的好, 風景美的沒話說 ! 又有好多刺激的活動 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顆鑽戒也太大顆了吧? 若駱馱真的送這棵,王同學應該會連做夢都會笑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段求婚........真的很搞笑!!! Orz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~~駱駝~~你不用再解釋了啦~~愈描愈黑~~~我們都看得出來~~人逢喜事精神爽,心寬體胖囉~~呵呵~~
    拜託~~你連求婚也要搞笑~~~Milly~~真是難為妳了~~~

    話說回來~~Jet Board真刺激耶~~Maggie說的對,皇后鎮真的讓人很想馬止收拾行李前往一探究竟ㄋㄟ 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插個花.怎麼看都覺得那個坐快艇的黑袍子很像大學服吔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所以應該再配個學士帽坐Jet Boat是吧~

    回覆刪除

最近發佈的文章

2016-10 GP北海道雙人行 Part-02 洞爺湖 (Tōya-ko)

前三天的札幌就先跳過啦,因為個人覺得沒啥特別喜歡的景點,寫起來吃的會比較多,美食購物非我專業,所以札幌部分留到最後,先讓我們到有賞心悅目美景的洞爺湖 (Tōya-ko)。